REACH检测

欧盟《关于化学品注册、评估、许可和限制法规》(REACH法规)已于2006年12月18日通过了欧盟理事会的最终投票表决,并已正式颁布,将于2007年6月1日开始全面实施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REACH取代了欧盟现行的40项法规,成为一套统一的化学品注册、评估、许可和限制的管理法规。它拥有一套完善的注册及评估体系,涉及约3万种化学物质,要求年生产量或进口量达到或超过1吨的所有“现有”或“新”的化学物质都要进行注册,以提供相关的使用安全性信息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REACH几乎涉及所有(除食品、药品、农药)出口到欧盟的产品。如何面对挑战?如何应对REACH的注册、通报、许可和限制要求?预计未来几年,将面对大量的材料安全数据表(SDS),怎样判断SDS是否符合REACH要求?STT将为你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。   


高度关注物(SVHC)的评审及警报服务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高度关注物清单将于稍后出台,之后此清单会不断的更新,由第三方机构对产品中的高度关注物(SVHC)进行审核,出具符合REACH要求的证书。高度关注物清单将于2008年中出台,之后欧盟会不断更新,我们会及时通知客户高度关注物(SVHC)清单的变化。   
    

ATL提供的六种服务   
预注册、供应链管理指导、SVHC物质检测、MSDS材料成份分析、物品SVHC评估、SVHC物质检测评估审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