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址搬迁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新址搬迁通知 致各尊敬的合作伙伴: 感谢大家对深圳市北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合作,公司因业务发展需求扩大实验室面积,优化工作环境,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前景,经过精心准备和策划,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开始搬迁工作..

2017年元旦,春节放假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,结合我司假期安排,元旦、春节放假具体如下: 一、 元旦放假安排:12月31日—1月2日,放假3天,1月3日正常上班。 二、 春节放假安排:1月22日—2月3日,放假13天,2月4日(正月初八)正常上班。 ..

国庆节放假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通 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,结合我司假期安排,国庆节放假具体如下: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,共7天。10月8日(星期六)、10月9日(星期日)上班。 放假期间,公司电话无人接听,业务情况请联系相关的业务人..

端午节放假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通 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,结合我司假期安排,端午节放假具体如下: 2016年6月9日--2016年6月11日(周四、周五、周六)共3天,2016年6月12日(周日)正式上班。 放假期间,公司电话无人接听,业务情况请联系相关的..

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通 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,结合我司假期安排,5月1日劳动节放假具体如下: 2016年4月30日--2016年5月2日(周六、周日、周一)共3天,2016年5月3日(周二)正式开始上班。 放假期间,公司电话无人接听,业..

清明节放假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通 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,结合我司假期安排,清明节放假具体如下: 2016年4月2日--2016年4月4日(周六、周日、周一)共3天,2016年4月5日(周二)正式开始上班。 放假期间,公司电话无人接听,业..

中秋与国庆放假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通 知 临近中秋节与国庆节之际,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,结合我司实际情况,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如下: 中秋节:9月26日,9月27日 国庆节: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,共7天。10月10日(星期六)上班。 ..

深圳北德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,提升企业软实力。近日,深圳北德各部门组织开展了2015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。 工作会议上,各部门经理结合企业文化的定义、内含以及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,并重点围绕公司责任观、诚信观、和谐观、进取观四个..

热烈庆祝北德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IC官方登记许可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热烈庆祝我司于2015年5月7号顺利通过加拿大IC官方登记许可,别家实验室需要几个月才能申请下来的,我们一周就OK,这充分证实了我司的硬件设备和工程技术力量,在这里,向奋斗在一线的可敬的工程师们表示感谢!有了您们的奋斗,北德检测会在同行中..

热烈庆祝北德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FCC官方登记许可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热烈庆祝我司于2015年5月7号顺利通过美国FCC官方登记许可,别家实验室需要几个月才能申请下来的,我们一周就OK,这充分证实了我司的硬件设备和工程技术力量,在这里,向奋斗在一线的可敬的工程师们表示感谢!有了您们的奋斗,北德检测会在同行中..

证书查询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尊敬的客户: 由于最近存在不少套用本公司证书的情况,混淆本公司出具的正式真实有效的证书。现告知广大客户,公司不再提供证书网站查询功能,如需查询证书真实有效性,请致电公司或发送邮件到公司查询。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原谅..

如何避免癌症?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癌症,走开! “青年导师”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确认身患淋巴癌,引发感慨“人生不能同时追两只兔子”;好莱坞红星安吉丽娜•朱莉自爆已接受切除双侧乳腺手术、以降低罹癌风险……铺天盖地的各种相关报道将癌症的话题推向风口浪..

关于报告打印收费通知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关于报告打印收费通知 尊敬的广大客户: 为响应国家“无纸化”办公号召,我司从2015年6月30日起,就不再向客户免费提供纸质报告,以提供电子档报告为主。客户如需要打印纸质报告,每份报告将收取费用100元。 请广大客户积极响..

网站更新升级通知!

所属分类:公司新闻

近期即2015年3月份我司将对现有的网站做一次总体的更新和升级。届时给广大客户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!